論壇廣播臺
廣播臺右側結束

新浪足球直播间:主題: 經歷一場疫情,博興人怎么變成了這樣...

  • 在線小管家
樓主回復
  • 閱讀:7892
  • 回復:1
  • 發表于:2020/4/14 9:20:49
  1. 樓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博興社區。

188足球直播 www.270814.live 立即注冊。已有帳號?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

自從疫情爆發后,無形之中
博興人的生活發生了巨變
從以往的聊八卦湊熱鬧變成如今的
“你今天在哪買的口罩?
今天新增幾例?
 口罩降價了沒?”
直到今日,疫情逐漸穩定

疫情前 vs 疫情后

博興

人的生活都發生了什么變化呢?



01



○ 菜市場 ○

“今天這個肉多少一斤”“這個蔬菜新不新鮮啊”。
一個城市里最接地氣,也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就是菜市場,每天都是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出門買菜必須全幅武裝,口罩不能少,來一次要備足好幾天的分量。菜場的大爺大媽們也都更加注重衛生防護。


02


○ 逛超市○


愛吃零食的你,是否不管三七十一,零食直接往推車里扔,還有什么比坐在家里吃零食更舒服呢?

在家兩個月,已經成功愛上自己制作美食,什么蛋糕,煎餅統統不在話下,進超市一定先買一大袋面粉,不管做什么都用得上!


03



○ 做菜 ○


廚藝不在高,會一兩樣就行。就算是泡面,我也能煮著、炒著,18種泡面花樣招式全被掌控!

宅在家活生生把大家逼成了”中華小當家“,什么排骨、涼皮、酸辣粉、油條...昔日讓大家瑟瑟發抖的菜肴都已經變成了絕活,廚藝是宅出來的!
排骨湯

自制涼皮

自制重慶酸辣粉

04



○ 上班裝備 ○

口紅、眼影、防曬霜,即使是上班,也要做最精致的豬豬女孩。
“哎呀,淡了我得拿出來補補”

還畫什么妝,口罩一帶遮百丑,誰能看見我長什么樣子,別說,戴口罩顯得人還更好看些,畢竟就看的到眼鏡~


05



○ 出去玩

碰上好天氣,吃過晚飯一定要叫上家人、好友們去廣場走走,家長帶著孩子一起愉快的玩耍。



云賞花模式開啟,足不出戶也能看遍博興外面長啥樣~別說,大博興真夠美的





06


○ 吃火鍋○

火鍋、燒烤、小龍蝦,兩天不在外面搓一頓就覺得人生缺少點東西!

食材買回來,在家里自己做著吃,又衛生還安全,避免人群接觸,一舉多得!


07

○ 吃夜宵 ○

每當夜色降臨,約上幾個好友,去點兩瓶啤酒再點點燒烤,吃完去黃河邊一起吹牛,覺得人生足矣。

兩個月都沒上班,哪還有錢吃夜宵,一個人在家吃點泡面也挺好的,省錢!


08


○ 娛樂 ○
放假沒事就喊幾個朋友打會撲克,娛樂放松下,老祖宗傳下來的手藝咱不能丟!

"兒砸,快上線跟老爸來兩盤王者榮耀,贏了今晚不用做作業了!"


09

○ 夜生活○

夜幕降臨,博興的阿姨們換上舞裙舞鞋,帶上舞伴,相約在廣場,一起踩著最潮流的舞步,爭做舞臺C位!

如今再無聊也只能在家里嗨……比如一家人聊聊天葛優癱

10

○ 上學○

到放學點了,趕快去接孩子回家吃飯,再晚點路上要堵死了!


學校什么時候開學,天天在家上網課,簡直是為難家長......


以上的疫情前后對比

你都中了哪些呢?

雖然博興目前已基本恢復正常

一切都慢慢回到正軌上來

但請大家還是不要放松警惕

還是要時刻注意防護~


疫情前后對你而言最大的變化是什么?
一起說說吧!

關注同城熱點 獲取最新資訊 點擊查看更多本地熱點話題
  
  • 逯奎明
  • 發表于:2020/4/15 3:22:38
  1. 沙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菜市場的商販沒見幾個戴口罩的!
道法自然
  
二維碼

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
加入簽名
Ctrl + Enter 快速發布
""
{ganrao} 浙江快彩12选5开奖果 850棋牌游戏官方网 jdb龙王捕鱼漏洞和技巧 快速赛车彩票官网 篮球赛规则 正规接单赚佣金的平台 推倒胡打麻将必赢技巧 李逵劈鱼街机 pk10规律 欢乐真人麻将下载安 武汉晃晃麻将规则 gpk钱龙捕鱼试玩 777娱乐棋牌总网 穷胡麻将技巧 香港六盒宝典资料大全2020 辉煌官网_棋牌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