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博興的大事、小事、新鮮事、不平事、趣事、囧事、衣食住行身邊事,與十萬博興網友互
同城爆料
同城爆料 主貼:1100 | 回貼:8955
分享博興的大事、小事、新鮮事、不平事、趣事、囧事、衣食住行身邊事,與十萬博興網友互動交流!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378/11
離得很遠看不大清楚,天很藍,有點煙就成了蹊蹺事,剛剛煙挺大的,不知道是哪里失火了還多有人放野火…...
陳戶鎮高速那邊咋失火了?
341/5
吹吹春風今日新帖新回復
春風吹,陽光照...
吹吹春風
16:09
18:43
2339/4
今天陽光暖洋洋的,現在不少企業已經復工,疫情期間大部人都開始在家云辦公,而我像條咸魚宅在家,即使復工了也不知道去哪上班。有網友總結了因為疫情導致現在特...
年前辭了工作,這會閑的沒事干了
135/0
這家蛋糕店做的蛋糕真的很丑,而且預約好的蛋糕到點了還沒做,讓顧客等很久!不僅如此,這家的店員好像沒有審美能力,做的蛋糕真的很丑很丑!建議大家不要去這家...
這家蛋糕店店員活不好!
08:05
--
3029/14
應付事,還是怎么回事?能不能徹底整改一下!安全無小事!2019年底爆料過,有關部門也整改過,但整改不到位!希望能徹底整改!...
通訊電線桿存在安全隱患通訊電線桿存在安全隱患通訊電線桿存在安全隱患
02-18
02-21
307/0
春天來了,柳樹都發芽了...
春天來了
02-21
--
2093/2
賈張疫情防控同城爆料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責任。面對突如其來的抗擊疫情,曹王鎮鎮級領導和賈張村第一書記張林同志村長張平川同志的堅決領導下,賈張村青年志愿者積極參加疫情防疫...
賈張疫情防控賈張疫情防控賈張疫情防控
2833/11
非常時期,疫情還在肆意蔓延,上不了班,生意做不了,有的人已經按耐不住,朋友圈,微信群賣貨,送貨到家,我就想你們成天開個車,這里送,那里送,安全嗎,現在...
請不要再到處亂跑請不要再到處亂跑請不要再到處亂跑
02-18
02-18
2864/14
位于錦秋街道辦事處的南隅美景新城,在業主提供企業出具的上班證明后,村內的黨員干部,要求只有行政,醫療,食品行業的可以正常上班,其他行業均不允許上班,要...
鼓勵企業復工的情況下,小區限制人員出行
02-18
02-18
2580/11
從接到博昌辦事處任務,去每個商鋪粘貼宣傳單和排查湖北外來人員,一直到在每個小區門口值班排查外來人員和本小區出進人員。...
眾志成城疫情面前人人有責,?;つ鬮宜?。眾志成城疫情面前人人有責,?;つ鬮宜?。眾志成城疫情面前人人有責,?;つ鬮宜?。
1830/0
縣醫院能看抑郁癥嗎...
02-16
--
19741/8
要不是紫菜變了色,還發現不了。吃了危害健康算誰的?咱又不是不給錢,就造這樣的東西給人民食用???...
塑料袋一樣的紫菜
02-09
02-16
8983/0
時間:2.13下午地點:樂安大家與博城四路路口以北一輛車可能因為躲閃不及收廢品的三輪車,一頭栽進了路中隔離帶...
博興縣樂安大街路口發生車禍博興縣樂安大街路口發生車禍
02-13
02-13
17978/1
原來吃橘子,經過這段時間,現在吃橘子...
現在你這樣吃嗎?現在你這樣吃嗎?
17461/0
疫情當前,新于村廣大巾幗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動書寫著巾幗抗疫篇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席卷而來,新于村巾幗志愿者主動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爭當宣傳員、采集員、值班...
萬眾一心抗疫情,巾幗志愿勇擔當萬眾一心抗疫情,巾幗志愿勇擔當萬眾一心抗疫情,巾幗志愿勇擔當
18852/0
錦秋社區安柴村積極響應號召,迅速行動,第一時間黨員帶頭成立抗擊病毒志愿服務隊,晝夜值班。廣大黨員群眾踴躍捐款捐物,奉獻愛心,全村上下齊心協力抗擊冠狀病...
眾志成城抗擊病毒眾志成城抗擊病毒眾志成城抗擊病毒
02-09
--
18962/0
響應國家號召封村,從大年初二一直堅持在藺家村頭...
藺家村的第一好人
02-09
--
18843/0
近年來,對所有的環衛工人工作人員都很關心,對環衛工人尊重,工作認真負責,值得人們尊重,是人們心中的好人好科長。前一段時間一場大雨把兩個老人送回家,這樣...
表揚博興縣市政科田科長
02-09
--
18698/0
“戰”疫當前,新于村黨員在包村干部韓超宇的帶領下向黨旗莊嚴宣誓,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堅守崗位,共抗疫情?!罷健幣叩鼻?,新于村黨員向黨旗莊嚴宣誓,發揮...
跟著黨旗去戰斗!抗擊肺炎、我們“疫”不容辭----新于村在行動跟著黨旗去戰斗!抗擊肺炎、我們“疫”不容辭----新于村在行動跟著黨旗去戰斗!抗擊肺炎、我們“疫”不容辭----新于村在行動
18000/0
喬莊鎮王院村在元宵節到來之際因抗擊疫情村民無法采購生活物資,村兩委為村民發放的愛心蔬菜隔離病毒不隔離愛...
喬莊鎮王院村發村民發放愛心蔬菜喬莊鎮王院村發村民發放愛心蔬菜喬莊鎮王院村發村民發放愛心蔬菜
02-09
--
63856/3
瘋狂的大貨車同城爆料
限高桿人為破壞,大貨車瘋狂通過,建議嚴懲!...
瘋狂的大貨車瘋狂的大貨車
32907/3
今天上午去大世界買了瓶酒精,瓶子5元,酒精8元,不知道貴不?...
猜猜這瓶酒精多少錢?
99604/13
電力部門去學校反應,孩子們在變壓器周圍玩,可是你建的時候考慮到孩子們的安全了嗎?這是個小學??!孩子們還沒有安全意識...
三小圍墻外建充電樁和變壓器,這樣合理嗎?三小圍墻外建充電樁和變壓器,這樣合理嗎?
68237/3
三畝良田挖成灣,...
店子鎮辛朱村10隊店子鎮辛朱村10隊店子鎮辛朱村10隊
27350/0
出門買菜經過小區門口的你...
出門買菜經過小區門口的你
02-03
--
28294/0
求博興民政局那邊啥時候開始上班!...
02-03
--
33078/0
院長要求醫院門口擺放一大幅“中藥戰勝肺炎”的宣傳畫。幾日后,院長去視察,發現醫院畫了一只大蝙蝠和一個紅十字相對抗。院長問主任,病毒來自蝙蝠,這我能理解...
關于雙黃連,我只想講個笑話
02-01
--
69990/19
縣醫院旁邊最近那個藥店n95賣598一盒(20個)符合物價標準嗎我看別的地方買10元左右如果價格超過標準那這種發國難財的藥店還能說啥呢...
01-25
01-31
36033/0
本人求購一輛面包車,工作用有資源的提供下...
01-31
--
55475/4
博興好多大藥店比如某某園大藥店10個口罩200多,還要不要不臉,這種時候發國難財,你tm真是惡心,你媽買菜比漲價,祝你死的快...
01-26
01-31

上一頁

12345...37下一頁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本版塊暫時還沒有版主,趕快來申請吧!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版塊
""
{ganrao}